糖醋排骨叉烧包

劳燕分飞

师曰不可食言而肥

5.
“喂,四月的运动会,你参不参加”孙哲平扯了扯靠在一旁装死的张佳乐的袖子开口问道。

“嗯?运动会?”张佳乐有些迷糊,所有的声音一概被蒙进了被子里,听不真切。

“四月要运动会啊,这应该是你们最后一个了吧。”孙哲平伸了伸懒腰,好整以暇的望着叼草的张佳乐。

“嗯…..的确,我肯定要参加啊毕竟我是班宠。估计又是抗牌子领队吧,没什么新意。”

“你不参加比赛项目?”张佳乐这时才明白了孙哲平的话里话。不由得笑了一下翻身趴在草坪上看孙哲平。安静的美男子谁都欣赏的来,不过,不怀好心的美男子不是谁都消受得起的。

“怎么,想和你乐哥一起比赛?”张佳乐笑着伸手扯掉之前滚来滚去揉在孙哲平头发上的草。还没等孙哲平开口,张佳乐又补充到:

“估计会有田径项目,上次就是诱拐去的,说什么又瘦又高还腿长的人就适合跑步。”孙哲平八风不动的装作没听见张佳乐的自夸,抬手按住了张佳乐作怪的手。偏头看着他。

“一起?”

张佳乐反应了一会,明白了孙哲平应该是说要和他一起比赛。“嗯,好。”

“要下课了,待会做操,还是先回班吧。”孙哲平说着,坐起身来开始掸身上的草屑。一直等孙哲平都站起身来,张佳乐仍然躺着。

“大孙,拉我起来呗”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狡黠的冲人挤眉弄眼。孙哲平无语凝噎。

片刻。

“喂喂喂大孙我错了,你放手,要勒死的!”张佳乐以一个从背后领拎领子的姿势,脱离了地面。全身的重量都压在错弱的校服领子和张佳乐的脖子上。苦不堪言的张佳乐只好伸手抓住孙哲平的手臂企图分散重量。不过谁能料到,孙哲平真的听话的放手了。要不是孙哲平在张佳乐要脸着地摔成个猪头的时候,伸手拦了一下,说不定张佳乐的迷妹们此时看见了会群起而攻之。

张佳乐借力撑着孙哲平的手臂起来,顺手还丈量了一下孙哲平的肌肉。不错,张佳乐心想。然后拍了拍孙哲平的屁股大喊一声谢了,素质优良的冲出去跑了好远。

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_________________

谢谢大家陪我煎熬。这篇估计明天完结。
状态不好也是越写越难,感觉对不起大孙和乐乐。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啦,没写大纲的作者暗搓搓给你们道个歉。

评论
热度(5)

© 糖醋排骨叉烧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