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叉烧包

劳燕分飞

从此以后,我们只有死别,没有生离【完结篇】

后来张佳乐退了役,又重新复出。他没想到孙哲平的等,竟是要这么长的时间。可他竟然也傻愣愣的等下去了。一人奋战的岁月里张佳乐精锐了自己的打法,也磨平了自己很多锋芒。他说人各有命,有些东西是天上的云雨,求也求不到。可有些东西,他就算拼尽全力也要得到,比如冠军,比如孙哲平。这是他一生为之奋斗的东西。

“诶大孙,看见前面那浅花迷人没?是乐乐”叶修献宝一样操纵着君莫笑到孙哲平旁边的啵得啵,特意勾起人怀旧的心思。孙哲平已经能想象出电脑面前叶修丑恶的嘴脸,不禁摇摇头。

“多话”

孙哲平清了清喉咙,操纵再睡一夏破开百花众人对张佳乐的围追堵截。如同以前在西部荒野,利刃披开荆棘,狂刀卷起沙砾,横刀立马的站在了浅花迷人的面前。

“你在害怕什么?”再睡一夏提溜着重剑到了浅花迷人的身边。

电脑屏幕上,浅花迷人所站的不远处仍是硝烟弥漫的战场,闻声张佳乐不禁热血狂躁。透过网线的那把子声音和记忆中的人重合到了一起。那人也曾用轻描淡写的声音说着“我爱你”。张佳乐不禁怀疑了。

“你是谁?”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孙哲平避而不答。他想,张佳乐已经猜到了。

“我只是......”

是大孙!张佳乐狂喜。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哦?和你一起吗?”

“可以。”

“你还是那么疯!”张佳乐抹了把脸上的淋漓的汗水,把眼角的余泪一并擦拭干净。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好,来了!”

大混战结束孙哲平就定了一张机票连夜飞到Q市。

张佳乐仍沉浸在大孙回来了的喜悦里,大半夜里睡不着,随手套了件白体恤穿了条大裤衩,坡着一双人字拖准备上街溜达溜达,抒发一下心情。

然后他就一边挠着头顶的鸡窝遇见了站在霸图门口的孙哲平。

“操,太丢人了”这是张佳乐心里狂奔过的第一个草泥马。

张佳乐屁颠颠的拎过孙哲平随身背的包,乐呵的像个刚结婚的小媳妇。孙哲平插兜跟着他往霸图溜,眼睛没离开过前方带路的张佳乐。

“你是今晚在我这凑合一晚,还是去住酒店?算了都这么晚了,你现在去酒店说不定被前台小姐当成啥了呢,还是在我这凑合一晚吧”张佳乐自话自说中帮孙哲平解决了不用睡大街的危机。放下包回身就撞见孙哲平温柔如水的目光。那眼里仿佛只装的下张佳乐一个人。

孙哲平伸手揉了揉张佳乐的鸡窝,手法如揉面的师傅一样熟捻。张佳乐的耳廓显露出一点害羞的痕迹,抬手抓住了孙哲平作乱的手。

孙哲平乾坤挪移般把张佳乐的手攥在了手心,单膝跪地。颇有绅士礼仪的在张佳乐的手背印下一吻。虔诚如拜佛的僧侣。

“你等到我了,我的冠军。”

end

好啦好啦完结啦!谢谢你们看我嘚嘚嘚。最后一篇了节选了原著的一些对话。
谢谢看到这里,么么啾。

评论
热度(11)

© 糖醋排骨叉烧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