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叉烧包

劳燕分飞

师曰不可食言而肥

当张佳乐站在领奖台高举起冠军的奖杯时,有人问他,前方是什么。张佳乐望着远远站在纵队里的孙哲平,掷地有声道:“冠军”。

学生设定。不知道几篇结束不过应该是短篇。

1.张佳乐和孙哲平第一次相见是在一个飘着三月柳絮阳光正好的日子。他们俩人一个在高一,一个在高二。当然,张佳乐在高一生中混的如鱼得水,哄骗程度之高。堪称以假乱真的花季高一学弟。所以孙哲平第一次看见张佳乐走进高二二班的时候直接伸手拽了他一下。力气过猛以至于张佳乐回身撞到了孙哲平的鼻梁。

“靠!你拽我干什么。”

“你走错门了,高一二班在隔壁”

“谁说我要去高一了”

“你不是高一的?”

“你不是高二的?”

两人对视良久,张佳乐终究还是盯着孙哲平带着红印的鼻子笑出了声。“真是太滑稽了”张佳乐心想。

此时上课铃正尽忠职守得响过最后一遍,两人仓促分开踩着铃声的小尾巴进了教室。不负众望得比老师晚到了。

学校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进教室比老师进的晚,就得罚站一节课。更别提今天上的是语文课。张佳乐向来跟语文老师不对付。

于是就在语文老师的阴阳怪气里拎着自己的教科书去教室门外罚站。

然后就遇见了阳春三月里穿着衬衣罚站的孙哲平。泼洒的阳光缱绻在孙哲平眼角眉梢,白色衬衣里单薄的肉体蕴含着爆发力和惊人的毅力。肌肉仍然沉浸,可绷起的弧度让人很有一览的欲望。孙哲平就借着被数学老师喊出来罚站的东风,望了张佳乐一眼。愣是正值二八年华酷爱装逼的张佳乐小同学,都承认那一眼的确很有杀伤力。谁看谁动心。虽然美好的表面下仍然是那个狗样子。

巧了,他俩都肩负着为班级守大门的职责。职责之深重一如老师们看他俩苦大仇深的眼神。

评论(2)
热度(7)

© 糖醋排骨叉烧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