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叉烧包

劳燕分飞

师曰不可食言而肥

2.
“你也罚站了?”张佳乐提溜着课本晃到班门口。和孙哲平进行秘密碰面。

“嗯”孙哲平挑挑眉看着悠哉悠哉像遛鸟的张佳乐。

张佳乐随手把书放到地上,考虑了一下角度应该处于阶级敌人的视线范围之外,一屁股坐书上。在昆明三月的温度本身就有些尴尬,穿啥都差不多。有时穿袄子的和穿短袖的在街上碰面都会腹诽一句傻逼。不过对于学生来说,上体育课穿毛衣嫌热得慌,回教室坐一会不穿又冷。像孙哲平那样骨骼惊奇的人着实少见。人撩撩小姐姐装装13都是在衬衣外披个校服外套,外套的内衬里贴着暖宝宝。就孙哲平直接硬扛。

“你的身体构造很奇特啊”张佳乐没个正形的坐在地上扎自个儿的小辫。牙齿咬着皮筋简直黑白分明。证明了自己有一副吃嘛嘛香的好牙口。孙哲平反应了一下明白了他是再说自己阳春三月里只穿件衬衣。很想说真的不冷不过怕打击到现在还穿保暖内衣的人的心。在张佳乐伸出的腿上,秋裤正四平八稳地从校裤里冒出头来。

“我从俄罗斯来的”孙哲平随口编造了个玩笑话,低头去看扎小辫的张佳乐。张佳乐出于习惯寻找声音来源,扬起头来看他。给他们俩的革命友谊升了温还加了点小鹿乱撞的佐料。谁叫张佳乐看人的眼睛水汪汪的,还一脸不可知的迷茫。

张佳乐速战速决解决完自己的小辫,提出来进一步的作战计划。

“去操场打球不,现在下去还有三十多分钟呢,够打一盘了。”

“就我俩?”

“不行还有体训队那帮熊玩意呢,磨唧啥,走不?”张佳乐提了提裤子准备抬脚就走。

“还是算了,我怕有些人穿着秋裤,运动不方便”孙哲平一边说,一边戏谑的看着随着张佳乐抬脚露出来的秋裤,此人还怕秋裤滑到上面去特意扎进了袜子里。以至于张佳乐的脚踝肿的像个球。肉球。

“靠!你大爷”张佳乐赶紧掩盖证据。顺便决定明天再也不要听老妈的话穿秋裤了。谁叫二八年华的酷哥儿穿秋裤啊。更别提素有校草和吉祥物自称的张佳乐了。

张佳乐阴测测的站在孙哲平对面,用说出去你就完蛋了了的眼神示意他保密。孙哲平捂着肚子狂笑顺带还调低了自己的音量。

一秒……

两秒……

三秒……

不负众望的张佳乐终于破了功,和孙哲平两人在走廊上失声笑成了傻逼。

正巧走廊尽头有个班的人走出来上厕所被走廊对面如同失心疯的两人吓得直接回了教室。

约摸着过了一分钟,两人终于要停了下来,不过一不小心对视了一眼,让双方都想起来刚刚的事,又开始狂笑。

“不行了不行了,笑的肚子疼”张佳乐伸手抹抹眼角笑出来的泪,准备调动一下脸上的肌肉,笑这么久他怕面瘫。一阵憋屈狂笑搅动着周围温度尚低的空气,每一次呼吸喷洒出的热流都是添砖加瓦。孙哲平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夏天,更别提张佳乐擦眼泪的时候无意间撑在自己身边的手。空间蓦然有些逼仄。

闹了这么一出,张佳乐觉得对方一定跟自己是一种人。就是没他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等张佳乐缓过神来孙哲平正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看着他,张佳乐发觉这样似乎有些许暧昧。脸上笑容带动的红晕晕上了耳廓。

他收了手靠在了墙上。

“这干的什么事”张佳乐心想。

评论
热度(4)

© 糖醋排骨叉烧包 | Powered by LOFTER